(照片:2011.6.19師德師訓,台北場)

2011 ETA is around the corner! Are you ready to join us?


美語老師好朋友們!一年一度的ETA就快到了!
一樣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今年是11/11(五) ~ 11/13 (日)。

很高興要與大家分享,Catherine這次的演講訊息,應該就是今年最後一場公開師訓了,很歡迎大家來玩!

  
  
 
 
講題:當教學創意遇上魅力教具
講師:Catherine Huang黃美琳老師
時間:2011.11.13 (日)上午8:30 - 9:30
地點:教學區332教室
演講預告:當教學創意遇見魅力教具,會激出什麼樣的火花?教具不只是教具。教學法也不能一成不變。Catherine老師要為您帶來活化教學的新思維,用教具玩創意,尋找新的教學亮點!



每次與美語老師們的相聚總是歡樂,分享交流更是一大樂事。
ETA ,一起開心地來進修吧!   
 
(照片:2011.7.30 GEPAT英語遊樂園-教學達人營,台北場)  今年ETA,「思克語言學習資源中心」會設攤喔,一定要去逛逛!各大出版社、外文書店、繪本書店也會有很好的特價,大家千萬別錯過喔。喜歡買繪本、親子共讀繪本的家長們,這也是買英文繪本的大好時機。逛ETA書展是免費入場的喔。預計會參加ETA的老師,歡迎在底下留言,到時也要來個相見歡喔!延伸閱讀:ETA中華民國英語文教師學會思克語言學習資源中心2008 ETA有感 2009 ETA相聚之喜,進步之樂 2009 ETA戰利品2010 ETA首日BUY書小記 2010 ETA繪本採購記 (照片:2011.6. 12師德師訓,高雄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