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Halloween,就是今天啦!
只剩下十分鐘,趕快分享一下今年Halloween我的新購入繪本。


Pumpkin Heads!和Spooky Boo購買自敦煌書局,兩本都很適合講故事喔!
Pumpkin Head!是我今年Halloween教學最常用的繪本,因為圖案文字都簡單,裡面有各種形態的南瓜,也有驚喜。小朋友跟我都很喜歡。
Spooky Boo是一本玩「鏡子」的繪本,非常有趣、有創意。再適合幼美班不過了!   
  
 
在萬聖節前幾天,才發現「空中英語教室」也有萬聖節繪本專區!(我以為基督徒是不過這個節慶的。) 然後就忍不住又買了這些萬聖節繪本。其中We're Off to Find the Witch's House 、Midnight Fright這兩本,很快就在我的Story Time成為主角了。Midnight Fright有一個可撥動的時鐘,用來搭配時間教學,再好也不過了。We're Off to Find the Witch's House音韻趣味無窮,很適合跟孩子們一起好好地來唸一唸!至於Angelina's Halloween、In a Dark Dark House、The Spider and the Fly (整本都是黑白色調,風格好酷!)就等著迎接明年的Halloween吧! 延伸閱讀:2010我的Halloween繪本書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