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篇文章中分享的南瓜小書,在這裡要跟大家分享做法,還有分享我的圖檔。
這本小書,相信很多老師都有做過,我在師訓中也曾經分享跟展現成品。
今年再一次帶小朋友做,感覺小朋友還是很喜歡,可見是一個不敗的英文小書作法喔。歡迎參考。


做好的小書,小朋友很喜歡閱讀。一邊擺放小南瓜,一邊唸句子。  
 
 
製作方法:1.由老師提供每位小朋友10個圖檔。(文後可留言向Catherine索取) 2.建議印法:用八開圖畫紙,一張圖畫紙可印4張圖,所以每位小朋友會領到2.5張印好的圖畫紙。圖畫紙因為厚度較厚,從影印機的側邊送紙,不要放進送紙箱,以免造成卡紙。3.  老師帶領小朋友做一個小型南瓜,綁上麻線或毛線。4.老師帶領小朋友完成介系詞造句。5.小朋友將圖卡帶回家,完成著色,然後剪下。(預先設定過,每張圖卡都一樣大。) 6.小朋友使用一張大張橘色的紙(雲彩紙、書面紙、粉彩紙都可),對摺,將圖片整理好放入,對齊左側褶痕,用釘書機釘牢。7.在最後封底,做一個小袋子,可放入小南瓜保存。並且把小南瓜的線末端貼在封底。 做成的小書,可以邊操作、邊閱讀。The pumpkin is on the witch. The pumpkin is in front of the bat. The pumpkin is between the ghosts. The pumpkin is behind the mummy. (在旁邊用美工刀切出一個洞口,小南瓜就能放進去。) The pumpkin is next to the skeleton. The pumpkin is next to the jack-o'-lantern. The pumpkin is behind the cat. The pumpkin is in the haunted house.  Let's go trick-or-treating! Happy Halloween! 完成囉!可愛的南瓜小書。 謝謝您來欣賞我們的英文小書作品!有興趣的老師,歡迎免費索取檔案只到10/26 (三)晚間12:00截止喔!  (已截止,謝謝!) 為了想多認識大家、與大家交流,請在留言中與我分享一個Halloween教學點子,或是遊戲、或是活動、或是繪本、歌曲,都很歡迎! 我會用e-amil寄給您一共10個圖檔(來源:Google圖片),是PDF檔,直接印出即可。需要索取的老師,為讓我快速寄送,請務必按照以下格式留言:  1.姓名(中英文可) 2. e-mail address 3. Halloween教學分享4.其他...... 歡迎索取!跟小朋友一起做一本小書,歡度Hallow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