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總要將教學環境佈置得有Halloween的應景氣氛,來迎接這個奇特的節日!
歡迎來到充滿Halloween歡樂又搞怪的教室!靠近一點點看,這些都是去年Halloween Party與遊街要糖的精采照片。小朋友在這裡回味,並且期待著今年的Party會有什麼新鮮、好玩的事。在櫃檯迎接小朋友們的是裝有大蜘蛛的南瓜盒,和可愛的南瓜寶寶。教室白板有簡單的三角旗。接下來看看各教學環境的佈置。Halloween的代表顏色是橘色、黑色,只要妥善運用,就很有Halloween的感覺。因為小朋友有各年齡層的,如果佈置得太恐怖,也擔心孩子們會害怕。 前幾天我在FB看到其他老師佈置的教室,哇,跟鬼屋差不多,非常恐怖耶。我們還是走可愛風,帶一點鬼怪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