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奧莉薇」週年慶,難得有賣書,我很興奮地以七五折價買到這本Skelly the Skeleton Girl。
這當然是今年Halloween的首選啦!
在課堂上講了幾次,果然,小聽眾都愛。反應很好喔!

  
 

整本書是以暗色為背景,確實有Halloween的驚悚感覺。
故事的主角Skelly是一位骷顱人女孩。 
 
她住在山上,一座陰森森的城堡裡。注意看,大門上有skeleton標誌,城堡旁邊都是墳墓喔。 有一天,Skelly在地上撿到一支骨頭。就此開始,她一直在找骨頭的主人,想歸還骨頭。 她問了她的寵物---骷髏魚,但魚說那不是牠的骨頭。她問了蝙蝠。蝙蝠說不是他的耶。 Skelly心想:「該不會是我自己的骨頭吧?」於是去照了X光!不,這不是Skelly的骨頭。 接著Skelly又問了樓梯間的Monster (怪獸)、Man-Eating Plant(食人花),但都不是它們的骨頭。 Ghosts (鬼)朋友來吃下午茶,Skelly也問他們是否有掉了骨頭?Ghosts said, "Honey, we have no bones." "We lost them long ago."  Skelly不放棄,又繼續問了別人,最後,最後,是否能找到骨頭的原主人呢? 結局是一個小驚喜喔!Halloween繪本,充滿一種詭異的、恐怖的樂趣。不過還是可愛的!希望你喜歡這本繪本的介紹!歡迎按個「讚」「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