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繪本書單,去年有分享過,請點這裡:2010我的Halloween書單


今年,當然還要介紹幾本新的繪本!
首先登場的是Halloween Faces,由SCHOLASTIC出版的一本硬版繪本,簡單可愛,必備!
用在Story Time的暖場、開場,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頁數不多,很快就可以講完,也立刻勾勒出Halloween的情景,馬上把節慶氣氛帶動起來。


一起來看看幾頁內頁。
利用半頁的翻頁效果,讓小男孩和女孩分別試試看不同的mask,果然很萬聖節喔!   
 
 
 
 
 
接著是Carve a pumpkin! 這幾頁可以帶到的形容詞:silly, happy, scary, spooky...。出現了兩道門,Let's knock on the door! Knock! Knock! Knock! Trick or treat!   The door is opened! WOW!  很棒的一本硬版書喔!適合幼美班或是兒美初學者。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