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奧莉薇繪本館」週年慶的繪本特賣會,以75折買到這兩本令人興奮的新繪本!
都是以zoo和supermarket為主題的繪本。
一本讀完接著讀另一本,有種奇妙的感覺哩! I Went to the Zoopermarket是大名鼎鼎的Nick Sharratt的作品。作者最擅長用翻翻頁製造驚喜,這次也不例外。另外幽默的元素、諧音單字,也是Nick Sharratt這類繪本讓人愛不釋手的地方。 在這本繪本中,巧妙地把動物的叫聲,與食物名稱做可愛的連結,看完大呼過癮!Supermarket Zoo的作者是Caryl Hart & Ed Eaves。這整本繪本就是一個奇妙旅程!小男孩Albie一直覺得陪媽咪去超市shopping是件無聊的差事,直到有一天...... 天啊!這個超市賣的都是動物! 先來兩隻變色龍,買三隻烏龜還送沙拉唷。母子倆還買了什麼動物和飼料呢?這真是太瘋狂了!最後結局也有驚喜喔。搶先看內頁,請連結到Scholastic的Book Club (Link!)。 週末心情~~~最近繪本買很大!看Catherine在Facebook的相簿就知道了(點這裡)。 於是,陽光燦爛的禮拜天,哪裡也沒去,就在家裡好好整理繪本、讀繪本。有些繪本本身就是一個完整的故事,讓讀者像看一部短片。有些繪本是一個可愛的玩笑,讀完心情輕鬆不少。有些繪本是精緻的畫冊,每一幅圖畫都讓人捨不得移開目光。也有些繪本,是一首歌,闔上書後,旋律還在心中低迴不已。這就是喜歡繪本的心情。謝謝你來分享。

 


 






   





 




 

  








     
 



這裡有很多喜歡繪本和美語教學的朋友,希望常常看到你們的留言,聽聽大家一樣或不一樣的想法。 文章寫在部落格,對我來說比較方便。要分類、彙總,以後自己來找資料都很容易。當然現在大家都習慣用Facebook,比較少逛部落格。可是有時候,寫完了,要再分享到Facebook ,總覺得有點麻煩。(雖然只是按一兩個鍵......)又Facebook資訊實在太多太多,更新又太快,也擔心miss掉大家給我的回饋。有時候,一兩句鼓勵的話語,比起一個「讚」,又讓人更有感受。我還是很珍惜有這裡,能跟大家一起交流分享。老朋友、新朋友,都很歡迎留言! 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