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Willems的"Elephant & Piggie"系列,讓人忍不住一直收集下去。
這種感覺,好像小時候等著「尼羅河女兒」連載漫畫出刊的心情。
不知道Mo Willems會不會再出這系列的新作?大概還是會翻都沒翻,直接決定買回家吧。

因為,他實在太有「梗」了啦!
故事結局總是令人拍手叫好、大笑,然後忍不住跟別人說這本書有多好笑!


故事簡介:
大象Gerald和小豬Piggy是好朋友。
Gerald一見到Piggy,就一直打噴嚏,他想,他該不會是對豬過敏吧?
那就糟糕啦,這樣他們這兩個麻吉不就得分開了嗎?Gerald好傷心。

那就看看貓醫生能否幫他們解決這個問題囉!
(結局好好笑!在這裡先保密一下。) 
 

  
 
 
 
 

(上面照片連結自禮築外文書店) 


這本繪本也很適合親子共讀。大人和小孩可分別唸Piggy和Gerald的台詞,一定非常有趣!


今天,我在課堂上跟孩子們分享這本繪本。好想要孩子們也能懂Mo Willems的幽默笑點。
結果......還不錯啦!大部分孩子都有開心地笑喔!延伸閱讀:[繪本] There Is a Bird on Your Head  Mo Willems的粉絲們,來留言一下。請按個「讚」喔!「推」一下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