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都有買書習慣的我,繪本早已成為我購書清單的一部分。
以前很少買二手書。
一直到近年來才慢慢改觀。


剛開始可以接受二手英文繪本,是在士林捷運站旁開了Whose胡思二手書店(點這裡看文章記錄)。  
 

我在那裡真的買到幾本我很愛的繪本,且書況跟新書差不多,價格卻是一半不到。


最近,Joanna老師與先生Jack一起經營的童書店,好幾次讓我心動。
Teacher Estelle也向我推薦了幾次。
我終於開始逛他們的露天拍賣,還因此註冊了露天帳號。
書蠻多的,逛了好幾天才把購書清單決定。
下訂單後,隔天就收到一大箱書。
大部分的書,狀況都很不錯(我大部分選「九成新」的繪本)。
我把這些繪本全部攤開在和室桌上,翻翻書,又讀了Joanna的信,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Teacher Joanna因為有感於親子共讀的幸福感,與建立孩子良好閱讀習慣的重要性,才開始做進口二手書的買賣。
他們將封面都擦拭乾淨,也把書頁需要的地方用膠帶補強。
我買的一本較舊的書- Pancakes for Breakfast,甚至還讓Joanna細心地包上書套。這真的很貼心。雖然它是一本舊書,但是價值一直都在。
Joanne在信裡說:「我很喜歡幫心愛的繪本包書套,像學生時代發新書時,一一為新課本包書套那樣慎重珍惜和喜悅!舊繪本包上書套,就像打了蘋果光一樣也亮眼了起來!」
這真的是愛繪本、愛書的人,才有的溫柔感受。 
 
 
 
 
 
 
 
 
  

Joanna很用心,還特地送我,我喜歡的Hello Kitty繪本,讓我抱著書看,滿足地笑。



讓人看了就忍不住想光顧的書店介紹: 

 

 

 

致力推廣...

 

 

 

◎購買二手英文童書,省錢又環保!Spend Less Read More!

◎珍惜每一本書,讓每一本書都能發揮它最大的功效。

◎為愛朗讀,從零歲起步,早早開始幫孩子培養英文耳朵。

◎英文閱讀不但要深入、也要廣泛。養成生活英文能力而不只是

  教室英語能力

◎陪孩子閱讀英文繪本,開闊視野、增廣知識、讓想像力發揮。

◎透過聆聽英文繪本,讓孩子習得英文就像母語一樣自然。

 

店長Jack / Joanna 敬上

 



我買繪本的當天,就忍不住在電話中跟Parblo的媽媽分享。她說以前跟我一樣,比較不能接受買二手書。
後來,她覺得「讀二手書,表示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過這本書,這種感覺也很棒!」
也對,心有戚戚焉。
又想到這樣可以物盡其用,做環保,又讓書流轉於不同的愛書人手中,大家都可以讀更多的書,真是美事一樁。



在這裡,向您推薦「瑞德英語童書坊」!
歡迎先連結到露天拍賣或是部落格,了解一下,再慢慢欣賞繪本。

瑞德的露天拍賣: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readerbooks 

瑞德的Yahoo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readerbooks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