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的昨天下午,天氣好轉,我也就出門晃晃......晃到「空中英語教室」去了啦。
英文老師當久了,教學癮還是常常發作,生活即教學、教學即生活。我還樂此不疲。
教具收藏很多了,但還是有看到會心動的。


昨天這個發現,有讓我小小驚喜。
原本,看到包裝,應該是一包小寫字母卡。
因為打八折,只要一百多元,紙質也很不錯,當下就買回家。


回到家打開一看。哇。
就完全是搭配我最愛的一本大書--- Rhyming around the Alphabet

真是太棒了!剛好是我很想要的字卡喔! 
這本大書真的很棒!Catherine老師的幼美班必備!用了很多年,書都舊了,還是每堂課拿起來翻一翻、唸一唸。新學期今天開學!祝福每一位小朋友都有好的開始!每一位老師都樂在教學!PS大書及字卡購買資訊:麥克兒童原文書店「空中英語教室」的繪本、教具都是少量零售,賣完大多不再補貨,但是可以常常發現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