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為幫孩子們複習「未來式」的Q and A ,我就設計了一個小遊戲。


遊戲規則:
1.將全班分成Team Black、Team Red兩組。
2.老師將表格畫在黑板上,另準備大型撲克牌:黑1,2,3,4,紅1,2,3,4,以及Jocker鬼牌,共9張。將撲克牌全部放入有吸鐵的袋中,隨機排入表格中。
3.兩組輪流,每次一位代表上台,指定一個格子,與全組練習問答。
4.練習完後,可翻牌。若是自己隊伍的顏色,且有按照順序1,2,3,4即可取回,貼在旁邊,若不是,則貼回表格中。
5.兩組都要努力完成1,2,3,4順序集點,最快的得勝。  
  
  
 
 
 
以上圖為例,右上角那一格的問答即為:Q: When is he going to pick strawberries? A: Next Monday.    (當然也訓練詳答說法:He's going to pick strawberries next Monday.)如上圖這樣,Team Black優先集滿1,2,3,4點,就獲勝了喔!大班級的孩子,蠻喜歡的,而且大家都練習了英文句型,很棒喔。喜歡Teacher Catherine設計的文法遊戲?按個「推」或是來個「讚」喔!謝謝支持。我也喜歡和大家分享教學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