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中間那個轉盤,是好朋友送的禮物教具,我很愛,學生們更愛。
轉起來很順手,中間的吸鐵也非常牢靠,吸力超強。
這個簡單的教具,其實效果挺好的!
我想還可以發展出各種不同的遊戲玩法喔。


今年有上過我的教具師訓的老師們,還記得我介紹過一個「醬油轉盤」做的遊戲轉盤嗎?跟這有異曲同工之妙。
若是已買不到這款轉盤的話,就自己用「醬油轉盤」做吧。
這上面有「翰林佳音策略聯盟」字樣,但是我不清楚可否購得及購買方式喔。
  
先簡單記錄一下。改天再發想新玩法!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