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訊息:

8/10: 匯款報名到 8/12(五)為止!歡迎老師儘快匯款、完成報名程序,以免向隅。


2011 英語遊樂園 - 教學達人營,台北場精采落幕。
接著要上場的是:
台南場
特別感謝,Anne 老師為我們做上面這個宣傳短片。 
 

謝謝台南的 Sharlice 老師,非常熱切邀課、協助場地接洽、也有很多南部的老師支持響應。
這次是由 Goldie 老師的「台北市國際英語推廣協會」主辦的一系列師訓,在台北受到許多老師的熱烈迴響。
歡迎南部的老師也一起來感受,英語教學的新思維、新魅力!  
  

 


 


請老師特別注意:
1. 只收 40 名,額滿為止,請速報名以免向隅。
2. 報名程序:
(
1.) 匯款至:社團法人臺北市國際英語推廣協會。銀行​:台北富邦銀行長安分行 (012)。帳號:540102621187
(2.) e-mail 報名資料至 gepat@hotmail.com.tw 需完整填寫中英文姓名、電話、匯款帳號後五碼、若不是報​全修班者請務必告知報名課程代號。
(3.) 收到 e-mail 後,協會會以GEPAT國際英語推廣協會為寄件人名稱E​MAIL與您聯繫,確認完成報名程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