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張遊戲海報!因為真的漂亮、好玩、好用!
這張叫做Alice and Rabbit,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經典故事場景。跟其他遊戲海報一樣,都是要擲骰子、走到終點,就算贏得比賽。在途中會遇到不一樣的事物,例如紅心牌、白心牌、兔子、毒藥、毛毛蟲、蛋糕。老師可以自行設計,遇到這些事物時,該加分、減分、回到原點、暫停一次,或是再擲一次骰子,都可以喔!也可以有其他創意的新規定。 

 


 
這一天,我在黑板上寫出六個句子的造句提示。如:it / swim / ocean / around the world 小朋友需造出句子,如: It swims in the oceans around the world. 如果說對了,全組一起複述一次,就能擲骰子囉!接著,移動磁鐵,再按照規定來動作。 遊戲海報,說起來是個「老套」,但是,效果還是很好喔!我認為,老師的帶領方式也很重要,要讓孩子們覺得有趣,為到達目標而努力。在過程中,我們也充分練習了句型,也讓每一位孩子有機會開口、回答,並給予肯定。遊戲雖不是課堂的「主菜」,卻是很好的「小菜」。看孩子們樂在其中,積極表現,就很值得。遊戲海報集合囉:(點一下可連結看文章) Around the City Jets and Parachutes Rescue the Mermaid還有這裡的Alice and Rabbit  一共有四張很棒、很精緻、很耐用的海報。萬用款!適合每一種程度、進度,做複習時尤其好用。 喜歡這一系列遊戲海報的老師們,來留言說說使用心得,或是給個「讚」或「推」來表達意見吧!Come on!購買資訊:師德39教具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