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訊息:

7/11:報名額滿!謝謝大家!期待我們的相見歡。
7/6:因報名的詢問電話很熱烈,謝謝老師們的熱情支持。Goldie老師決定再開放10個名額,也是最後10個,請尚未報名完成的老師加快腳步。教室會換大間的、較舒適的教室,地點不變。我們到時歡喜相見、一起學習進步!
7/5:
即將額滿!請有興趣的老師儘快報名,別錯過好的學習機會喔。

6/30:協會已陸續收到老師們的匯款。麻煩您,請務必再寄一封e-mail至 
gepat@hotmail.com.tw 需完整填寫中英文姓名、電話、匯款帳號後五碼、報名課程代號。才算完成報名程序。感謝配合!今年暑假,從Phonics到繪本,從文法到寫作,還有歌謠律動,還有英檢單字教法......您最不能錯過的師訓進修活動,就是它啦------「英語遊樂園-教學達人營」這次,一系列的師訓活動,集結各領域專長的講師,要帶給您一個充實的、進步的、歡愉的暑假。更特別的是,有「教學星光大道」喔。敢show、喜歡挑戰、想更進一步的老師,歡迎您!高額獎金等您來拿!師訓地點在「新領域」,就在台北車站附近,交通方便。外縣市的老師,也很歡迎共襄盛舉。歡迎報名參加!只收30名菁英教師,請儘快報名,以免向隅。報名方式:(1)選擇欲參加課程,先行匯款。一堂課(半天) $550,兩堂課(一天) $1,000, 全修班四堂課(兩天) $1,550(2)匯款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國際英語推廣協會。銀行:台北富邦銀行長安分行(012)。帳號:540102621187 (3) e-mail報名資料至gepat@hotmail.com.tw,需完整填寫中英文姓名、電話、匯款帳號後五碼、報名課程代號。(4)收到e-mail後,協會會儘快與您聯繫,確認完成報名程序。大力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老師,歡迎留言詢問。目前已有20位以上老師報名囉!即將額滿,敬請把握良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