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011.6.22 Teacher Rachel 頒獎給Spelling Bee 前三名的孩子。)
 
雖然已經是上個月的事情,還是想簡單記錄一下。
 

今年,在參加師德的 Spelling Bee 之前,我們在班內舉辦了初賽!
恭喜這幾位,最後脫穎而出的小選手!大家都好努力。


讓孩子們參加這種全國性的大賽,其實主要是讓孩子們增加經驗,也看看其他高手的實力。
得不得獎,其實不那麼重要。
但是我們在過程中,都好努力。
小朋友努力練習拼字、做模擬試題,老師也很努力,幫孩子整理出發音規則、做講義、出模擬試題。 
我要特別感謝 Teacher Gwen,她在這幾個月中,利用原本不需上班的週六,來幫孩子們上課、加強,也整理很多拼單字的技巧與孩子們分享。
我也要謝謝每一位參加的「小蜜蜂」、「大黃蜂」,選手們真的都很「拼」,一直練習,到參加師德的全國大賽前一天,還在努力!
這一路走來,老師參與了孩子們的學習過程,樂在其中。雖然也有辛苦,但是值得!

  

 
參賽前一天,我為孩子們寫了打氣、加油的小卡片。
我相信大家都會盡力。那麼無論成績如何,我們都在其中獲得最多。
大家一起進步的感覺,真好!真好!  

  
 

 
  
 
 

得獎的小選手 --- 第一名,Tony!
獲得獎狀、獎學金$2,000,還有獎卡500點! 
 

 
第二名:Geoffrey!I'm proud of you!
 

 
第三名:Janice! 可愛的小天使,努力就有成就。
 

 
參加全國性的比賽,回來後,大家都說:「好緊張喔!」「好多人喔!」「覺得題目有點難!」「好想得名喔!」......
很高興,聽到孩子們這樣七嘴八舌說著比賽的點點滴滴,都增加了一個寶貴的經驗。
  


Catherine 想要跟每一位孩子說 --- 
孩子們,未來人生的挑戰,還很多很多。
希望你們都有勇氣,去面對每一個挑戰。
只要誠懇負責,盡力表現,妳(你)就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