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一本有關snake的繪本吧!
OPPOSNAKES,猜得到,就是要介紹一些相反詞。
書名的每個字母,都是各種蛇組成的唷,其實蠻可愛的,我的幼美班小朋友覺得很可愛!
這本繪本,我曾經在台中場的"From iProp to iGrammar"師訓中分享過,繪本說故事高手Cheryl老師也是立刻愛上它呢。打開第一頁看看! Look! The snake is so dirty! It likes to play in the mud.  將Dirty snake書頁各自向左、向右翻開,哇!原來是一條很長很長的乾淨蛇呀。我把書放在電子琴譜架上,才夠整本展開呢。繪本講到這裡,我會與小朋友互動:Is this a clean snake? Do you like to take a bath?  Do you like a bath every day? 小朋友在繪本的情境中,很自然會用英文來回應。他們看著圖,一開始振奮,接著神情愉悅,開始與我討論圖片中這條蛇! Take a look at Quiet snake and Loud snake!  What about Cold snake and Hot snake? 繪本中間還有其他蛇喔。沒有全部拍照。直接看看,最後一組,也是我的小朋友們最喜歡的!Slow snake!看看他氣定神閒的模樣。請小朋友模仿看看,一定很可愛。It's even slower than the snail! How slow it is!  What's the opposite word of slow? Fast! Shoo! The snake is really really fast! It's gone!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