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適合「大班級」的文法遊戲。
Bingo Game我想沒有人沒玩過吧!規則就不再多說。
為了要讓我的學生練習「現在進行式」肯定句否定句,所以我用了很老套的Bingo Game,沒想到,還是很受歡迎喔!


這些是要運用的單字,如下圖。共8個單字,每個單字都要運用2次。 
 
舉例說明給學生看。隨意將單字填入4 x 4的表格中,如"share"要填寫兩次,一個畫O ,一個畫X。依此類推。  O代表肯定句, X代表否定句。 接下來,老師要宣布,遊戲的目標,需要達成3 lines! 我會這樣說:I want three lines! One horizo​​ntal line, one vertical line and one diagonal line.或是:Please finish three lines. Two vertical lines and one horizo​​ntal line! 老師可自行變化,指定直線或橫線或斜線,每次不一定,比較有變化性。開始玩Bingo!看影片就知道怎麼玩囉。小朋友要跟著repeat ,並在自己的表格上做記號。最快喊Bingo並經老師確認的,就是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