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記錄一個簡單的遊戲 --- Whispers,就是「傳話比賽」囉!
這一班有 7 位小朋友,所以,我請 Class Leader 當出題者,他就沒有參與遊戲。
如上圖, Class Leader 要指定某一個句子,給兩組的小朋友傳話。  

 

遊戲規則:
1. 將全班分成兩組。面向老師,各排成一直隊。最前面各放一個搶答鈴。
2. 出題者站在兩隊伍最後方,拿好課本。  

3. 兩組的最後一位小朋友向後轉,其他人依舊面對老師。
4. 出題者用手指指出一個句子給兩組代表看。
5. 老師說:Go! 小朋友即一對一開始「傳話」,只能靠在前方小朋友的耳邊,小小聲地說,不能被老師或是出題者聽見喔!
6. 傳到最後一位小朋友,立即按鈴!若說出正確句子,就得分!


這個遊戲,可以訓練到孩子的閱讀、口說能力,當然還有團隊合作。
如果要增加遊戲的刺激感,就可以在搶答完成後,加上擲骰子的計分方式。
真的很好玩耶!
我最喜歡看到小朋友開心地笑、大聲地說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