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到啦!
我也寫了一首韻文。放上來與大家分享,歡迎聽看看。

 

My mommy is kind
My mommy is fine
She likes the most 
to hug me tight

She teaches me 
What's wrong and right

She cooks the food I like
And bakes me a pie

I love my mommy 
Always on my mind
You are my light
Shining on my mind  
 
 

  
 


對於母親的形象、對孩子的付出,再多言語都不及說明她們的偉大。
上個週末,我已經先行與媽媽、阿嬤、婆婆慶祝母親節,三位媽媽都給予我很深的感動。
昨天,我到好朋友 Sunnie 家拜訪,看見她與新生 baby 的互動,那種疼愛與耐心,也令我敬佩。
昨天上幼美班時,心情有點感傷,因為有孩子的媽媽是不在身邊的。講母親節繪本時,我心裡掙扎著,是否會傷了孩子的感情。
有媽媽的孩子,真的很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