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們的My Green Day小書作品。就掛在門口,讓大家欣賞一下。
製作方法,請參考上一篇文章,這裡就看看他們的作品就好。 


  
 
這是Class K6A三年級Janice的作品。我其實是要小朋友做一本「英文繪本」,但是她還是說,想用雙語來呈現,因為怕有人想看,卻看不懂。孩子的心,一直都很單純、很美,又很體貼。 In the morning, I walk to school instead of going by car. I use the old bottle to make a new vase.從側面看,可以看出是一本書喔。另一位小朋友Cherry的作品。(Class K6A,三年級)Cherry畫的微笑地球很可愛。After school, I use the old boxes to make toys.  小書教學Tips:句子在課堂上寫完,讓老師check過,避免文法有誤。美編、畫圖、著色、裝飾回家再做,才不會佔用過多上課時間。小朋友要會唸自己寫的書。將整本書朗讀給全班聽,作為一種English speaking的呈現。將作品展示出來,讓別的孩子欣賞,也增加作者的成就感。簡單的節慶教學實作,與您分享。Earth Day雖然已經過了,但提醒自己,每天都是Green Da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