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在台北參與Catherine的師訓的老師,謝謝你們的認真學習!
有需要索取音樂檔的老師,請在這篇文章留言(悄悄話可),要說明您的中、英文名,與留下e-mail ,我會儘快e-mail給您。
音樂檔僅提供您做自我練習及教學使用,請勿轉寄(賣),謝謝。


Catherine將免費提供您音樂檔案如下:
1. Snap Them (Rhyme,搭配節奏音樂)
2. This Is My Right Hand (Rhyme)
3. Skinnamarink (Song,正常版)
4. Skinnamarink (Song,瘋狂版)
5. Rabbit, Rabbit, Carrot Eater (Rhyme,搭配節奏音樂)
6. I See the Trees (Rhyme) 
7. Two Little Sausages (節奏音樂,Catherine在師訓課用來搭配單字教學)


這次的音樂檔分享,對象僅限4/17台北場的老師
5/22台中場的老師,請再稍待,5/22我也會與您分享這些音樂與使用方法。
5/22的音樂曲目可能也會略有不同。其他的blog朋友,先向您說聲抱歉,這次只分享給上課的老師,無法寄給大家。不過如果您搜尋一下之前的文章,應該也能看到我曾經分享的影片或錄音。 謝謝!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