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面想要看的Easter繪本來囉!真不好意思,我只有三本。
之前一直沒有把Easter帶入節慶教學,所以也沒特別收集。之後我會試試看。
第一張照片(上圖),是Easter Surprises,這本書很漂亮,拉一下標籤紙,圖案會整個改變。

整本書都用到rhyming words,唸起來好聽!
我們一起讀看看!An Easter basket, gold and bright, with grass that shimmers in the light.
 

   


Painted eggs with fancy designs,
made with dyes and curlicue lines.

像這樣的文字,是否很吸引孩子呢?
這本書是在敦煌書局買的。  
 
 

   
接下來是Minerva Louise and the Colorful Eggs,在去年的ETA買到的。購於「Hello!英文童書俱樂部」。說的是Minerva Louise這隻小母雞的silly故事。牠傻傻分不清,搞不懂為何庭院裡有那麼多蛋。就是因為Easter ,小朋友在玩尋蛋遊戲呢。第三本,是一本照片式的繪本。介紹Easter這個節日的由來、傳統、習俗。最後也附上了相關的單字。作為教學使用再適合不過了。也是在敦煌買的。以下節錄幾頁。 介紹完畢。內容好像很少請老師們分享更多Easter繪本吧!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