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簡單的計分方式,可以運用在各種單字、句型、文法的練習。
也適合大班級。這次遊戲我將全班分成四組來比賽。


首先畫出一個圓盤,如上圖。
內圈、外圈,分別放一個黃色磁鐵、紅色磁鐵。
注意:這裡的磁鐵不是分組用。而是要按照順時鐘方向前進(如箭頭表示),來決定得分。

  
 
 
 
 
 

另外需要一個不透光的袋子,裡面是紅色、黃色、綠色的大型MM。遊戲開始!首先Team1,全組大聲回答老師的問題,答對的話,請一位小朋友出來抽一個MM。What color? It's red.  按照圓盤圖(看第一張照片),將紅色磁鐵往前移動,Team 1可以+3。假如是抽到yellow,將黃色磁鐵往前移動,則是+1。若是抽到綠色呢?那麼就沒得分也沒扣分。這是各組得分錶。是否簡單、好玩,又有新鮮感呢?我的高年級學生,覺得很有意思。因為有抽MM,有運氣成分,玩起來很起勁。但是別忘了,遊戲不只是遊戲,我們還要在當中運用英文喔。練習英文、回答問題時,Teacher Catherine要求全組一起積極大聲回答,才能抽MM! 與老師們分享這個遊戲。喜歡請按個「推」。您的「推」會鼓勵我想出更多好玩、好用、好教的美語教學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