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幼美班,講繪本故事前,喜歡用一首歌,讓孩子進入聽故事的情境。
前陣子很喜歡唱Murphy老師教的那首"Hi, ho, hi, ho, it's story time we go..."
很好聽,小朋友和我都很喜歡。


因為唱太多太多次了,我想要換首歌來唱。
於是自己寫了一首。簡簡單單,容易記,又可以搭配動作。



Lyrics: 

Left hand, right hand, give a little clap.

Left hand, right hand, put them in your lap.

Teacher Catherine , please take a look.

We're all ready, ready for a book.  
 
 
 
 
 
 



用唸的,唸成一首有節奏感的韻文,也是可以的。
搭配旋律,就唱成一首歌。
Teacher Catherine可以換成其他老師的名字,所以我在影片中,第二次是唱Teacher Rosa喔。
或是換成My dear teacher也很順。請自行唱看看。


我在教室用電子琴彈了一下曲子,因為左手要拿相機錄影,所以沒有伴奏。
希望我的小朋友很快就會一起唱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