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盒史迪奇名片卡之後......我想到還可以這樣玩。
於是設計了一個隱藏板的分數的玩法。 

先在史迪奇卡片後面寫上加分或扣分,還有交換分數。貼上軟性磁鐵。


這一堂課要練習的句型,是Are you adj.  ? Yes, I am. / No, I'm not.

我在L型夾上用白板筆標示?XO,小朋友可以按照這些提示來回答。遊戲規則:1.將全班分成兩組。每組先給5分。2.一位代表起立,回答老師的問題。例如:    T: Are you scared?     Team A的Jeremy: Yes, I am.  3.  代表的小朋友要再問全組一個問題。例如:     Jeremy: Are you sleepy?      Team A: No, I'm not. 4. Jeremy丟球。丟中格子的話,將卡片取下,看得分來計分。(只要丟中格子就可,不用丟到卡片。且每格只能被丟中一次,因為丟中後會將卡片拿掉。)  5.遊戲終了,計分決定勝負。「微笑黏黏球」系列文章,正式集滿十篇了。分享了我想得到、好玩的黏黏球教學遊戲,我自己也很開心,也給自己留下完整的紀錄。謝謝師德的邀稿。也謝謝美語老師好朋友們的捧場!希望下次再以別的主題,跟大家一起交流。「微笑黏黏球」全系列:微笑黏黏球---寫真集微笑黏黏球(1) 微笑黏黏球(2)微笑黏黏球(3)  微笑黏黏球(4)微笑黏黏球(5) 微笑黏黏球(6)微笑黏黏球(7) 微笑黏黏球(8) 微笑黏黏球(9)微笑黏黏球(10) 推薦~~~師德39教具館,可買到黏黏球,還貼心附上教案設計喔!(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