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黏球又來了!
不過,這次是一次三顆!我在過年前,應師德之邀,答應要寫幾篇sticky ball的分享文章。我其實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我覺得sticky ball每一位老師都一定很會用、很會玩!大家一定有比我更多、更好的點子。我的這一系列文章,請輕鬆看看就好。都是一些平常上課會用到的小遊戲,希望能幫助到孩子們的學習,也提供沒使用過的老師小小參考。 這一篇要分享的,是Rosa在留言裡面寫到的「向後丟球」。Steps: 1.在白板上畫出彩虹圖案,並標示分數。 2.將全班分成兩組。3.兩組輪流。老師拿出flash cards,請小朋友造句或是回答問題。4.答對後,請代表的小朋友坐在規定的椅子上,一次拿三顆黏黏球,背對白板,投球。5.統計分數。 

 




   








      
向後投球,技術上較困難,是可以增加刺激感。但是也很有可能會投不中。所以我給孩子一次三顆球,增加命中率!這樣變得很好玩! 和孩子們一起度過的每一天,都覺得是進步的、喜悅的、富有成就感的。謝謝每一位和我一起成長的學生。 謝謝常常來blog參觀留言的老師們、家長們。謝謝您! 推薦~~~師德39教具館,可買到黏黏球,還貼心附上教案設計喔!(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