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黏黏球第五篇,這次要介紹的是人數較多的大班級可以用的遊戲。 
我將全班分成四組--- Team1,2,3,4。


我們要練習助動詞can的affirmative and negative sentences。  

想要玩sticky ball嗎?得先通過考驗! 
如果老師說"Two, two, three."那麼小朋友要造句 : Wendy can drive.還要說出中文意思 : 「Wendy會開車。」這樣才算通過考驗。通過考驗後,先和老師玩猜拳來決定你可以投幾球贏:投三球平手:投兩球輸:投一球  這就是得分板。小心別丟到扣分!老師在畫這得分板時,格子不要太大喔。 這是得分板。小朋友在投球時,全班可是歡聲雷動。 雖然都是高年級孩子了,還是會喜歡sticky ball的遊戲。希望藉由有趣的活動,帶動他們學習的熱忱。 sticky ball的遊戲,你們都玩些什麼?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推薦~~~師德39教具館,可買到黏黏球,還貼心附上教案設計喔!(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