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德」的邀請,我最近會連續寫幾篇有關sticky ball (黏黏球)的教學文章。
黏黏球是每一位美語老師必備的萬用教具之一。 
孩子們看到黏黏球,就知道Time for a game! 
於是,我想要稱它為「微笑黏黏球」!
希望孩子們愛它,老師也愛它,看到黏黏球,大家都會微笑起來。

  
 
 
 

黏黏球是我們教學上的好幫手,便宜好玩體積小好攜帶好操作變化多
當然,每位老師一定都很會運用黏黏球,巧妙各有不同。
我在接下來的幾篇文章裡,也要分享一些平常課堂上,我如何運用黏黏球的遊戲或活動。
遊戲本身不是最重要,教具也只是個配角,最主要的是,我們要用多元的方法,讓孩子們在課堂上喜歡說英文,在愉悅的環境中學習。 
  
 
 
 
 


微笑黏黏球,其實很可愛唷,它有繽紛的顏色、圓圓的造型,還有像章魚一樣的吸盤,可以緊緊吸在白(黑)板上,也緊緊吸著孩子們的目光與專注力。
你有好好欣賞過微笑黏黏球嗎?
那來看一下,我拍攝的--- 微笑黏黏球寫真集
  
 
 
謝謝欣賞!還要繼續來收看黏黏球的相關文章喔!也歡迎老師們留言給我,交流黏黏球的遊戲方法。推薦~~~師德39教具館,可買到黏黏球,還貼心附上教案設計喔!(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