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New Year就快到了,放假前,禮拜六上課的兩個班級,我教他們用英文寫春聯。
這是我的第一次,教寫英文春聯。
這種跨文化的活動,小朋友們覺得很奇妙又好玩。


但因為要用到毛筆,還是以高年級學生比較適合。  
我們用了Spring, Luck, Wealth等字,相對於中文的「春」、「福」、「財」。
並且也告訴孩子們Red is a lucky color for the Chinese.所以用紅色也是春節的代表色。  
 
 
小朋友的創意作品,我個人蠻喜歡的。 我也喜歡欣賞他們專注的表情。當然,不能免俗地,我也來寫一張。"Spring",春天來了,一切更好更美的事情,都在我們周圍發生。祝福經常光臨Catherine's Open House的您,迎春納福、鴻兔大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