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自「空中英語教室」,非常讚的一本立體繪本!
就是像書名說的一般--- GIANT ,看到這個字,我就已經想買了啦。
大開本的繪本,在課堂上說故事時最適用。
但是這本的折頁很特別,所以打開來真的是超大的圖片!
全書介紹了幾種食物,要讓讀者猜猜看。很有閱讀的趣味性。


It starts on a farm with different types of seeds.
Crunchy veggies make it tasty.
What is it? Take a guess!  
 
A salad!注意喔,是跨兩頁的大圖喔。一翻開來,會震撼一下!  

 


 
 
 




One more!
Read it, and guess!  
Wow! Pancakes! 最後一頁是超巨大的ice cream,小朋友一定會尖叫!這時我們就要一起唸可愛的小詩: I scream, you scream. We all scream for ice cream!  這本特別的繪本,有多受到孩子們的歡迎呢?看看照片就知道。他們下課時間也在閱讀喔!By the way,空中英語教室的門市,也有販售繪本喔!當然數量不算很多,但偶爾也能找到令人驚豔的繪本,得碰碰運氣。他們通常在聖誕節前後會有全店特價。我就是在聖誕節前,以八折買到這本繪本,幸運!盼望以這些豐富、多元的繪本,帶孩子們以一個愉快的方式,進入美語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