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And Lola系列的繪本,雖然在書店翻過,但是竟然一本也沒收藏......。
可能因為這個畫風,剛好不是我喜歡的。
有一些實物的拼貼,讓畫面看起來比較豐富,同時有點凌亂。
說起來我其實沒有認真讀過。


就在最近,我對Charlie And Lola徹底改觀啦!
就是因為我看了Momo親子台的「查理與蘿拉」動畫。
目前週一到週五,上午11:45-12:00播出,以中文配音。
中文配音也配得很好,非常可愛。
Charlie哥哥與Lola這對兄妹有許多異想天開的點子,不過往往都有喜劇結局。
這好像就在告訴大人們,孩子們面對問題,會有他們自己的一套辦法。
尊重孩子的創意,也傾聽他們的聲音吧。

  
 
 
 
 
 
 
 

等我下次逛外文書店,想要買幾本Charlie And Lola回來好好看看。  

   

Lauren Child's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milkmonitor.com/main.htm
英國BBC網站,可聽Charlie And Lola的故事,還可以玩遊戲:http://www.bbc.co.uk/cbeebies/charlieandlol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