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繪本,裡面都是nursery rhymes,大約十年前買的。仍覺得是一本好書。
因為是硬板書,也很好保存。

   

博客來有對此書的介紹:

 

 

 

無論科技再怎麼發達,教唱童謠的傳統在幼兒教育上仍扮演重要的角色。在家裡,打從嬰孩在襁褓中,媽咪就哼唱一首又一首的童謠;藉著悠揚的音韻,讓baby感受到母愛,也熟悉了英語的語調。在學校,在學童尚未熟悉整個課程時,老師便帶領大家高聲齊唱童謠;從簡單易學的旋律裡。孩子享受到課堂團體活動的樂趣,也拉近了與英文的距離。Nursery Rhymes英語童謠系列的特點如下:

 

 

  • 收錄47首最受歡迎的英語童謠,每一首都是英語系國家小朋友琅琅上口的。
  • 從Incey Wincey Spider、Humpty Dumpty到Jack and Jill,每一首都輔以鮮明活潑的插畫,在閱讀或朗誦時圖文交互對照將更有樂趣。
  • 知名插畫家Lucy Cousins 富於想像力的插畫,對培養孩子的美感亦有幫助。
  • 專為小朋友所設計的厚紙板書。耐髒耐翻,適合居家親子閱讀,也適合課堂使用。


 
這些好聽的韻文,隨時都可以來唸個幾首。

小朋友學會這些韻文,也會有很高的成就感,更加親近英文這個外國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