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我在Story Time裡面講了三本繪本。
其中一本,很受到小聽眾們喜歡的,就是它--- Santa's Busy Day  
這是一本翻翻書。
大開本,配色豐富,很適合講故事。


聖誕夜的早晨, Santa不能再賴床囉,他得趕快起來,忙著這一天的重要工作。
先幫Santa到衣櫥裡找找他那套red suit吧!
那聖誕帽哩?手套呢?雪靴呢?這些都藏在小翻頁裡面喔。
可以讓小朋友一起來找一找啦。  
接著, Santa來到他的workshop,才發現這裡一團亂,要送的禮物都還沒整理好。小朋友可以幫個忙喔,只要翻開小翻頁,就知道這些禮物該怎麼處理了。 這本繪本,就是以這樣有趣的方式進行。故事以Santa忙碌的一天為主軸,搭配翻頁的樂趣,製造很多驚喜。最後一頁,也是超溫馨的歡樂大結局。Santa的好朋友們,像是reindeer, the cat, the mouse...也都有得到非常棒的禮物。大家一起溫馨過聖誕!下面幾張照片,是我們的Story Time講這本書的片段。如果你也喜歡這本書,可以到Y拍的Stella's童書花園逛逛,我就是在這裡買到書的。我認識這位賣家,她的服務快又好,我向她買過很多本很棒的繪本。大家還有什麼精采的聖誕節繪本呢?歡迎留言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