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一,學校的運動會補假一天。
不用上學的一天,老師們和安親班的孩子們一起出遊一天。
大家一起去天母運動公園跑跑跳跳、享受陽光,下午到大葉高島屋用餐、逛街。
在高島屋,小朋友最流連忘返的......當然是玩具部門。
但說實話,真的很多很棒的玩具!我自己都流連忘返了。
最後我買了Dart Blaster,原價$459,特價$199。
買了以後,小朋友一直問,這個可不可以藉給他們玩?
其實我就是要當教具用的。每個人都有機會玩到的啦。 

  
 

 

可以裝電池,左前方的是紅外線燈。
若是單純射擊,是不用電池的。可以發射三枚小吸盤。說起來就是「sticky ball的升級版」!將手腕帶套上,就可以用大拇指推一下,發射囉!可以連設三發,蠻過癮的!跟sticky ball有點不同的是,方向不會很好控制,所以增加了一點點難度與刺激感。 目前,每位小朋友都非常愛它!包括女生。都好愛玩。看看他們的射擊英姿! 在教學上的應用:必須要先答對老師的問題,並且全班複述一次Q and A ,才可以輪到射擊遊戲。老師畫了很多balloons,要射到ballooon裡面才能得分喔。 偶爾換個新教具(玩具?),真的很有新鮮感!但是遊戲只是幫助孩子們學習的方法之一。大家還是要認真進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