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ETA落幕了。這一年一度的美語老師研習與書展,總是不能缺席。
在會場見到認識的美語老師,大家都很開心。
這些老師,有些是bloggers,有些是在其他研習認識的,總之大家都還在這個領域一起努力、互相鼓勵。
很高興擁有許多志同道合的美語老師朋友!


這次ETA ,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聽課,所以目標就是「繪本採購」。
看看兩個小時以後,我和Joanne老師的得意表情~~~徵戰成功!  
 
 
 
回來以後,整理全部的書,真的不少!加上ETA首日買進的,哇,超過30本。更誇張的是,因為Joanne難得從屏東來,ETA的隔一天,我們又去逛了禮築,繼續BUY了啦。 為什麼要在ETA買繪本呢?因為折扣多。平常很貴的英文繪本,在ETA,都有八折或更低的折扣。這時購入精裝書就很划算。也有書店是採用買四送一的方式促進大家的購買慾。這次買到的教具,只有小恐龍puppet和一支可以當麥克風的手電筒。這天下午,我們還扛著所有戰利品,去參加了一場很棒的美語戲劇研習。豐富圓滿的一天。收穫滿滿。感謝我的好友Joanne,一起掃書、一起搬貨、一起進修。最近的秋天天氣,適合好好讀書。這麼多繪本,來得正是時候。很快就會在Story Time裡跟學生們講這些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