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首日,陽光很好,心情也很好。今天臺北很溫暖。
人潮......算不上人潮啦,不會太擠,剛剛好,可以悠閒地逛一下書展和教具展。

  

看照片就好。 我知道大家都想看戰利品買得不多,就在麥克的攤位買了繪本(下面的照片),還在「安徒生英文書店」買了叭噗兩支(NT$70)、消耗品閃光sticky ball兩顆。麥克的繪本,基本上都有八折。我買了Muddle Jungle這本是磁鐵書,六五折!Merry Christmas, Strega Nona也是六五折,下個月就派上用場!The Itsy Bitsy Spider適合做Story Time的暖場,這本也是六五折。我愛的Emma Chichester Clark的作品,都是有附CD的版本,這是一定會收集的。Nick Sharratt的作品,大概都會忍不住買起來,自己愛看,也愛講給小朋友聽。這本Look What I've Found走作者的一貫風格,超可愛。 預計,禮拜天上午,我還會再去一次ETA喔!希望能見到Joanne (應該是跟我一起去啦)、Cindy、Bella、Angel......,到時會在場的老師好友們,歡迎互相聯絡喔。 PS 2010 ETA,11/12~14,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每天8:00~18:00 延伸閱讀歷史文章: 2008 ETA有感2009 ETA進步之喜,相聚之樂2009 ETA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