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各樣的手偶,相信大家都有,因為它們都是教學的好幫手。
用久了,難免受傷,也是要進醫院手術的。

   

這就是我的snake puppet。
我其實很喜歡它。
但是肚子破洞了。好慘。  
 
我總是忘記從家裡帶針線到教室,所以就一直沒有修復它。每次講到snake ,還是拿它出來跟孩子們見面。肚子的破洞,真有點可怕。這一天,我的學生Timmy大概是受不了了,突然跟我說:「我帶回去給我阿嬤縫好了!我阿嬤很厲害的!」於是我就拍了手術前的照片。這是手術後。 (是手套喔。食指剛好就是蛇的頭,可以動。小朋友剛看到會怕怕喔。) 可愛嗎?還是恐怖?我覺得很可愛啦。 Timmy還順便幫我帶另一個手偶回去給阿嬤修理。這個鬍鬚本來都掉了啦。現在修得很好,講話時,嘴巴會動,很逗趣。真的很感恩,有Timmy阿嬤幫我修復手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