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讓初級班K1A的孩子們把句子唸熟,我就設計了這個遊戲。
由上面照片看得出來,是一個競賽計分的遊戲,比賽看哪一組得到最多愛心(hearts)。
分成三組,Team R, Team T and Team A。 



課本的句子如下。(教材:Super Kids 1, Unit 6) 這個遊戲需要用到的教具:1.大型撲克牌  2.三顆骰子。是rock, scissors and paper的骰子喔,非數字骰。 Get ready? Here we go. Pick up a card. 如果抽到1,那就唸Go to the board. 如果抽到2 ,就要唸Go to the board. Go back to your seat. 句子是累進的!小朋友最不想抽到的,就是......沒錯!6啦!抽到6 ,就要唸出全部的六個句子。(那不就達成老師我的目的了嗎?Bingo!) 唸完句子,全組也一起唸過,就可以丟骰子!是一次丟三顆喔!很過癮的。例如我們預先設定要"paper",那麼丟完骰子,看看有幾個paper,就得幾分。看第一張照片,我是用愛心計分。如果丟到paper, paper, scissors,就畫兩個愛心。丟到paper, paper, paper,有沒有可能呢?其實機會很大。我們每次玩,都會出現這樣令人歡聲雷動的組合!也是本遊戲的最精采時刻。一起來唸句子唸句子唸句子吧!Practice makes 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