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嗎?小小罐的抗菌乾洗手,瓶高7.5公分,我很喜歡放在包包裡,外出時隨時可以清潔雙手。
各種Halloween的應景圖案,裡面是不同香味的「乾洗手」喔。
bat bite裡面是綠色的,很香很香的apple ---青蘋果味道。
zombie squad聽名稱很恐怖,裡面卻是聞起來十分香甜的marshmallow,棉花糖的味道哩。
spider's web ,黑黑的乾洗手液,其實是licorice ---歐洲甘草。
紅色的vampire blood更恐怖,不用擔心,只是plum,非常舒服的李子味道。  
  


這裡介紹的anti-bacterial hand gel (就是我們說的乾洗手),是由美國的Bath & Body Works出品。
這是一家專賣香氛產品的連鎖商店,他們的乳液、洗手乳、沐浴用品等等,都有大批愛好者。
Bath & Body Works所推出的節慶商品,都很有特色,現在到官網(按這裡)已經可以看到麋鹿或雪花的聖誕節商品。
上個月,哥哥要從美國返台度假,我就請他幫我買了一些乾洗手和洗手泡泡。  

  
 
foaming soap (洗手泡泡)很好用,擠出來就是一球泡泡,而且香味迷人。這個邪惡南瓜造型的瓶身,裡面是好聞的sweet cinnamon (甜桂)香味。我放在補習班洗手間的那一瓶,一個禮拜就被洗完了,太受歡迎啦。打算今天再補一瓶新的,讓小朋友洗手洗得很有樂趣。 
 



    
 
Halloween近年來在台灣變得很時興,也可以見到各式各樣的應景商品。在這濃濃的節慶氣氛裡,創造一點點生活的樂趣與幸福感吧! Happy Hallow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