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入十月,萬聖節的氣氛就開始蔓延蔓延......。
小朋友開始期待go trick-or-treating,老師開始忙著佈置教學環境,秋天的涼風吹起,是Halloween的季節了!下班途中,經過士林捷運站旁的「菓風小舖」,哇,非常萬聖節喔!這家本來就是糖果專賣店,擺滿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糖果。萬聖節的經典橘、黑兩色,這是一定要的!他們還特別設了萬聖節糖果專區喔。 

  



 
去年萬聖節,還沒有這一家店,希望今年可以帶小朋友來這裡要糖,感受過節氣氛。通常,舉辦萬聖節遊街要糖活動,我們需要買大量的糖果、餅乾。買糖果的好去處:1. Costco (大包棒棒糖、萬聖節包裝的pretzels、彩色大包軟糖)  2.家樂福或大潤發等大賣場(便宜的大包裝糖果、餅乾、仙貝)  3.後火車站,太原路一帶(精緻漂亮的糖果,秤斤賣) 4.菓風小舖(如照片所示,零買糖果可索取橘色南瓜包裝袋,在全台有多家分店) 開始來暖身,準備過萬聖節吧!2010 Halloween, get set,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