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教K1初級班,預計要複習Unit 1-3的所有單字,突然想到可以做一點小變化。
拿出在Costco買的各色勞作紙和切割墊,割出幾個簡單圖形就行了。如下圖。這樣就可以讓小朋友猜猜看,到底是哪一個單字呢? T: Please take a look. Guess! What is it? You need to make a sentence. S: I know! Candy!  T: Yes. Sentence, please. S: I don't like candy. T: Great! 這張又是什麼呢?Is it something good to eat? Guess!  Wow! Rice! Do you like rice? 可以把這張切割過的色紙,放在L型夾裡,後面放多張flash cards。老師只要將flashcards一張一張抽掉,小朋友就可以一直猜單字、造句。利用這個小道具,我們可以成功地吸引孩子們的專注力、觀察力,很快就複習了很多單字喔!上禮拜第一次使用,我覺得K1A這一班小朋友都好聰明,對這些flashcards也太熟了,超快就猜出來。我下次要來設計進階版的圖形,把難度提昇,讓他們猜得更有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