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要分享一下,這個我最近愛上的 Mother Goose Club。真是太迷人了!
因為平常就會訂閱 Podcast (可以免費下載到 iPod 來聆聽或觀賞的一種廣播節目),
上禮拜訂閱了 Mother Goose Club 的節目,就雀躍不已,連續幾天,搭捷運時都在看這些歌謠的影片。


點上面的 YouTube連結,先來聽聽主題曲吧,很動感、很好聽喔!
歌詞: 
Everybody let's go. Go. 
Jump up, wiggle and giggle with the Mother Goose Club.
I'm Teddy, I'm Eep,
I'm Baa Baa Sheep.
I'm Mary, I'm Jack, 
I'm Little Bo Peep.

Everybody let's go. Go.
Sing a song, we'll all sing along with the Mother Goose Club.
The Mother Goose Club.


 

我要介紹一下這些可愛的人物,他們的扮相都好讓人喜歡喔。
光聽名字,就覺得無敵可愛了啦。 

Baa Baa Sheep
 
 
Little Bo Pee

 
Eep Mouse


Jack B. Nimble

 
Mary Quite Contrary

 
Teddy Bear

 

官方網站:http://www.mothergooseclub.com/index.php
YouTube 頻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SockeyeMedia


官方網站做得很精美,色彩鮮豔華麗,點到超連結還會發出可愛的聲音。
在網站上也提到,「為什麼我們要教孩子們 Nursery Rhymes?」
經過專家研究,這些 Mother Goose Rhymes 有助於培養孩子的初階閱讀。
好聽、好唸、好背的這些押韻字 (rhymes),確實可以提昇閱讀的速度,也增加許多趣味性。

 
我們常常在談論的 "phonemic awareness",以及讓孩子察覺每一個組成單字的「單音」,都可以藉由這些 rhymes 來聽、說、唱,進而習得。
經典的 Mother Goose 裡面,充滿故事性、鮮明的人物個性,絕對會讓孩子愛上! 


BTW,官網上還有可以免費列印的著色單、韻文歌詞喔!超讚!
別忘了,還可以去 iTunes 免費訂閱 Podcas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