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Day節慶教學的作品,佈置起來,變成一個豐富的牆面。
每一位孩子的Earth,都是不一樣的。
很喜歡看到微笑的地球、有翅膀會飛行的地球,還有星河為伴的地球。
也可以看到孩子們畫筆下「發燒」的地球,於是有點心驚膽跳。
我希望藉由這樣簡單的書寫、製作小書的活動,讓孩子們知道一些簡單的方法來保護地球。
以上是兩面佈告欄的作品展示。來,靠近一點看看作品吧!murmur... 時間過得好快。會這樣說,是因為過得充實,還是在忙碌中抓不穩節奏呢?Earth Day做完節慶教學,緊接著Mother's Day,我們做了卡片,提前辦了Mother's Day Party。五月了,很快就要迎接暑假,開始安排暑假課程、兩天一夜夏令營......。當然畢業季也來了。又要送走一屆長大的孩子們。接下來需要很多力氣,還有得忙!Go for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