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民英檢初試,這次參加的孩子們雖然不多,很慶幸的是,全部高分過關!
不但給其他英檢班內的同學們打了一劑強心針,也是老師我心中最大的欣慰。


看著這些孩子學習,經過好幾年,這樣的班級,跟老師的默契、感情都是沒話說的。
看著他們的努力,有很好的收穫,心情跟他們一樣振奮。
我心裡也很明白,要考取英檢,也是需要一些堅持的。
上了國中以後,很多孩子們光是應付學校各科都手忙腳亂了,何況再花時間來上課、報考英檢。
英檢班的經營也有一點辛苦,因為不按照學校進度走,而是自成一個系統,若不是在學校考得還不錯的孩子,是無法在這種班長久學習的。
家長往往會說:「先把學校英文顧好就好了。」
但我是多麼幸運的老師,G1A、G1B這兩個英檢班,從開始到現在,學生們一路堅持直到現在。
還有很多同學還沒報名考試,但是我相信,只要準備好,今年、明年,都是我們展現成果的好時機。


英文能力的培養,本來就不是一朝一夕可成。
努力這麼久了,兒美學了這麼多年,其實大部分孩子都應該要挑戰英檢。
讓孩子們自己檢視一下學習的成果、自我肯定。


接下來,努力考過複試!一樣要挑戰高分喔!學生們和我都要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