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就是記錄一個簡單的計分方法。
整理了幾個月前的照片,發覺有拍下來,於是決定寫一篇。
上圖,大型MM,約一顆棒球大小,其實有red, blue, yellow, green四色,這次用到三色。
購於便利商店,大概是十年前買的吧,到現在都還在使用,是我的萬用教具之一。


在黑板上畫4x4的格子,再加上START 、FINISH。
Y is for yellow, R is for red, and B is for blue. 這個遊戲,我用來幫助孩子們複習單字。這一班正在準備升級考,一整冊的單字量較多,如果總是考、考、考,孩子們一定覺得厭煩。用遊戲來複習拼字,孩子們的熱忱提高許多。遊戲方法:1.將全班分兩組來競賽。2.每位小朋友輪流上台拼出單字。3.拼出單字後,請同組的嚇一為小朋友造句,然後全組複述。4.從袋子裡抽一顆MM。若顏色符合,就可以向右或向下移動磁鐵。5.最快到達FINISH的這組,You are the wi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