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一張Bomb Card,簡單容易,用印表機印出來就行了。
要跟一般的flash card一樣大才好用。

下圖是flash card。我最常用的方法,就是將Bomb夾雜在整課的flash cards裡(通常是八張或十張)。讓全班小朋友唸單字,或是造句,全班都要一起開口。老師只要一直抽換flash cards就行了。當一看到Bomb時,要立刻趴下、閉上眼睛,否則會被炸彈炸傷!被老師看到,最慢的那個小朋友,就輸啦。但教學法總不能一成不變,要來點不一樣的變化。上禮拜,我是這樣玩... 老師一樣抽換字卡,把唸完的卡放到最後面去。看到Bomb時,小朋友要立刻舉手搶答,說出上一個單字或是句子。答對的話,就可以跟老師猜拳。贏就可得3分,平手得2分,輸的話得1分。上禮拜請Candy小朋友上台當小老師,我則錄下短片。放在這裡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