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品名就是「叫人鈴」。
在較大的文具店應該可以買得到。很便宜,百元以內。
以前曾經在凱斯買到類似的東西,叫做「搶答鈴」,價格是這個的好幾倍,功用卻完全一樣。
所以不見得要進口的、昂貴的教具,只要適合用、耐用就可以啦。


當然,一次會買好幾個,做分組搶答之用。
慢慢發覺這個聲音響亮的教具,也有更好、更多的用途。
在師訓裡,我有跟老師分享過,可以玩missing word,讓小朋友搶答,可訓練聽力、專注力。
最近發現,可以用它來幫助孩子們念熟許多句子,而老師又很輕鬆的方法。 


例如這樣的句子。有編號的。老師按一次鈴,小朋友要唸Get up at 6:30. 老師按五次鈴,小朋友就要唸Take a bath at 7:45. 如此一來,每位小朋友都會專注地聽,有幾次鈴響,該念哪一句。也比一直唸一直唸來得有趣多了。也可以請一位小朋友上台來操作鈴響,他們總是很樂意。唸熟之後,可以搭配其他計分方式來玩遊戲,氣氛會很熱烈的。如果有想到其他,使用這個「叫人鈴」的教學方法,也請不吝分享。留言就可以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