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mily Fun網站看到這張照片,你是否會跟我一樣,發出會心一笑?
很可愛的Glitzy Glasses,有可愛的2010字樣,戴著它去參加party吧。
網站很貼心,有眼鏡模型可供下載。( 點這裡下載 )
我覺得直接把2010著色、剪下,貼在一般的眼鏡上,應該可行。


再來一個可愛的Wishes Can Come True

 

Ring in the new year with a project that your child can bank on: a custom container that lets him save up for something he really wants.

Materials:
Coffee can
Paper
Magazine photos
Paint
Markers 
Crayons
Other decorative elements of your choice 


當我們談輪到New Year's Resolution,對小朋友而言,存錢似乎是一個很好的決心。
我也很贊成從小建立理財觀念,所以很喜愛這個勞作。
利用雜誌的圖或照片,又是一個環保的好範例。
只不過接近期末啦,期末考在即,沒有很多時間跟學生們一起做勞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