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美語教學文章。
忙完聖誕節的活動,一邊計畫著明年,一邊閱讀前陣子購得的繪本。
這段時間外籍老師回美國度假,我要代課,時間變得很緊湊。
在緊湊的課程中,日子過得很快,當然也很充實。
2009只剩三天,就要迎接2010的到來,同時也是一個新的decade開始,加油!


我喜歡Lakeshore的免費資源,學習單設計得很有質感,有時也能在課程中派上用場。
如上圖,這個free 2010 calendar是只有黑白底稿可以讓小朋友自己著色喔!
相信孩子和爸媽都會很喜歡這樣獨特的月曆。
請到Lakeshore官網下載( <----點一下可連結月曆) 


聖誕節派對時,我們做了幾張感謝狀與獎狀,後來發現Lakeshore有這麼優的「獎狀製造器」啊。
連購買獎狀的錢都可以省下來了。
獎狀標題有Excellent Effort Award、Sensational Spelling Award、Wonderful Writing Award、Helping Hand Award、Great Progress...等等。
實在是太多了!圖案色彩可愛!又可以自己輸入Student's Name、Teacher's Name、Date...,再印出來。
推薦!Award Maker ( <---點這裡)


Happy New Year to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